2016年6月4日 星期六

更正

本想代為孩子投稿於小桃子樂園,
後發現需填寫會員登錄資料,
且可以收得該單位各種相關活動訊息等......。
所以特別希望家長們能自己協助孩子們投稿喔!
芸閑:
再見不是結束,再見是新的開始。
種子們向大樹說再見,因為新的旅程就要展開;
小鳥們就要向鳥媽媽說再見,因為他們就要翱翔天際。
我們就要升上三年級了,像一粒粒的種子,慢慢的發芽、成長,

雖然就要跟親愛的老師和同學們說再見,但是我也希望大家能得到我心中的祝福。



閔堯:
我的好朋友,謝謝你們的陪伴,我要跟你們說再見了;
我的好老師,謝謝你教導我,我也要跟你說再見了。
老師和好朋友的陪伴,讓我一直都過得很開心,
雖然要和大家分開讓我很傷心,
但還是要祝福大家健康、快樂。


孝澤:
再見是全新的開始,
葉子向大樹媽媽說再見,
許多住在土裡的昆蟲幼蟲成長後,也會向土地爺爺說再見。
當你說再見時,請不要悲傷,
因為會有愛你的人助你一臂之力,讓你平平安安、快快樂樂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