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1年6月22日 星期二

6/22 課文改寫1 學生及 老師 創作分享


 
蟬在唱歌       在和再辨正
鴨子先生注音有誤
寫得很好

            小鳥毫不留情地吃了夏天的歌唱家
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貓頭鷹注音有誤              寫得很好喔



寫的真棒,河濱 注音有誤     


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 看的出來很用心練習




我的胃也醒了         
切高麗菜的摹聲詞下面的注音符號有誤喔       用逗點就好          
把我的胃叫醒了下面可以用句號


真     寫錯字了
警察車注音有誤

救護車  歐伊歐伊         我的心也跟著歐伊歐伊


真棒 我完全感受到了那種熱鬧的氣氛

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童趣十足



抄寫一遍     背起來也不錯    儲備以後的材料

卓老師的創作:

雨天真熱鬧

 

下雨天真熱鬧

 刷 刷 

雨水落在城市裡

馬路上的汽車都被洗得乾乾淨淨

 

 嘩 嘩 嘩  

雨水打在荷葉上

池塘裡的烏龜嚇得不敢動一下

 

搜 搜 搜

雨水打在窗台上

窗台的小花別害怕

讓我把你拿進陽台上

 

 滴 滴 滴

雨水落在我的眼裡

我望著窗外

希望爸爸媽媽不要淋濕了        2021/06/22卓老師分享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